坐飯糰打完卡之後,去找了經理飯糰報到,

坐飯糰敲了敲經理室的門,說道:「您好~我是今天來報到的新飯糰~」

經理飯糰從辦公室內傳來聲音說:「別吵!我正在聊Msn,去找副理飯糰報到!」

 

坐飯糰:「.......囧」,然後轉身去找坐在辦公室裡的副理飯糰,

 

副理飯糰米粒看起來還頗有光澤,年紀不大,頭毛卻已經有歲月滄桑的痕跡,眉頭皺紋深鎖,看起來經過很多風風雨雨。

 

副理飯糰:「啊,你就是新來的坐飯糰吧,你的工作是包裝員,負責包裝我們進口回來的零件,工作性質單純,還不用被包出場,好好幹!另外菜鳥要掃一個月廁所。」
坐飯糰:「請問掃廁所是用牙刷嘛?」
副理飯糰:「我們又不是當兵,用菜瓜布就可以了!」
坐飯糰心裡想著:「哇,這公司待遇真好!」
副理飯糰:「還有甚麼其它想問的嗎?」
坐飯糰:「包裝需要加班嘛?」
副理飯糰微笑道:「我們公司沒有加班可以報,自由心證」
坐飯糰:「我知道了!」
副理飯糰:「你的包裝崗位在廁所前的那個角落,好好幹!不懂得可以問你旁邊的」
坐飯糰:「謝謝副理,我先去工作了」
坐飯糰心想:「這個副理人真好,但是我好像覺得哪邊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