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5 某處

 

米團桑正在悠閒的修剪呵護自己貼的小草。

坐飯糰問道:「你是多久沒看書了,書都長草了,長的這麼茂盛,你家濕氣很重?」

 

米團桑:「對啊,我買了的書因為都蹲在廁所看,所以都很潮濕還看很慢~~~~才沒有!你少俗了~這是從日本買來的創意草書籤啦~

坐飯糰:「日本創意草書籤是甚麼,可以吃嘛?」

米團桑:「日本創意草書籤就是將氣運書籤後,便可化為無書不貼的紙書籤,另外我覺得應該也富含纖維就是了。」

 

坐飯糰:「所以我使用之後可以考試都考一百分,人也高,身體也壯,正妹認識不完,上廁所都很通暢?」

米團桑:「並不會,但是你可以讓你的書長草,向別人展示你是有多麼認真的在綠化環境」

坐飯糰:「囧rz」

-----------------------------------------------------------

草書籤履歷表


產地 : Made in Japan 呦~
内容 :75張 (三種設計一共七十五張)
材料 :紙
Size:約 寬10mm×高90~110mm

草書籤現在可以在米糰桑的露天賣場買到,但是數量非常少歐~ 米糰桑敗店-露天分店

草書籤18601113_o2.jpg

_MG_4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