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先打卡再停找車位!」油飯團如是說。

「被開罰單怎麼辦~」坐飯糰問。

「淺!」油飯團故作高深的說。

「辦公室不過在2樓!條子不夠快!」油飯團瀟灑的說。

「富貴險中求,拼了~」坐飯糰心想。

在油飯團不斷的催促下,坐飯糰把心一橫,猛催油門,衝到了公司樓下!

然後停下來的瞬間不小心撞飛了一名黑衣可疑飯糰,使其化做天邊的流星。


「你快上去!後面門我來關!」油飯團慷慨激昂的表示。

「對不起了!大恩沒齒難忘!」坐飯糰感動的說。


隨即坐飯糰往樓上衝去,到了二樓,只見一門外掛著「雪漢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坐飯糰立即破門而入,衝去打卡,此刻時間正停在上班時間前一分鐘。

「油飯團呢!!」坐飯糰立刻緊張的回頭張望。

「沒想到待我至此,犧牲自己也要讓我第一天打卡順利!」坐飯糰十分感動。


過了片刻後才見到油飯團緩步踏入辦公室,英姿颯爽。


「粽子,怎麼辦,這樣你遲到了!我很過意不去」坐飯糰表示。

「無妨,我早就打電話叫人幫我打卡了!」油飯團平靜的說。

「.........囧」坐飯糰一愣。

「對了,打完卡就快下去牽車吧,我看到剛剛被撞飛的那個黑衣飯糰衝回來了,手上還帶著球棒,你好自為之。


坐飯糰隨即衝下樓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