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飯糰鬼鬼祟祟的說道:「嘿嘿嘿....我這邊有好料,新出的,人客要不要試看看啊」

人客飯糰:「有馬賽克嘛」

坐飯糰:「全程保證無碼!」

人客飯糰:「歐僧~~~太棒了,快來一份」

坐飯糰:「好滴~馬上來」

坐飯糰:「人客飯糰是皮包沒錢飯糰,成分為17%好色、53%過期18天芝麻、30%白米,通常是被夜店辣哥所享用。」

坐飯糰:「你看~全程沒有馬賽克!」

人客飯糰:「.................坐飯糰是冷笑話飯糰,成分為14%小黃瓜、58%比基尼海苔、28%提拉米蘇,通常是被米糰桑所享用。.....還滿有趣的耶!」

路人飯糰:「路人飯糰是早上出門發現忘記帶鑰匙被鎖在門外飯糰,成分為14%性感、28%過期煉乳、58%蓬萊米,通常是被海綿寶寶所享用。...步拉伯(西班牙文口音)~~..超囧的拉.」

 

米團桑剛做了一個

你是哪一種飯糰

測驗,有興趣的話可以玩看看,記得分享你/妳是甚麼飯糰一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