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ㄜㄜㄜ」坐飯糰掙扎著醒來。

「好恐怖的夢,我居然夢到有披著紫色海苔床單的神祕人物告訴我說世界的和平就靠我了,還要賣給我紫蘇飯糰秘笈,教如何把自己升級成加料飯糰」坐飯糰心有餘悸的想著。

 

「嗶嗶嗶嗶~起床了~起床了~你的簡訊被女朋友偷看了~」突然傳來米鬧鐘的聲音。

 

坐飯糰聽到鬧鐘的聲音之後對著鬧鐘說:「哈哈哈哈,你太淺了,我又沒有女朋友,才不怕被偷看!看招」 

隨即按掉米鬧鐘。

 

看了看時間,坐飯糰估計離上班時間九點半還有一個半小時,

想說第一天上班就提早出門,所以認真的刷了牙,刮了海苔,整了整服裝之後騎車出門。

 

伴隨著碰碰咚,叭叭的聲音,坐飯糰騎著摩托米出發了。

 

這是米市,是坐飯糰即將享受做到死生活的地方,

這是一個空氣多麼新鮮,世界多麼美好,空氣汙染超標,坑坑洞洞到彷彿越野賽道的優質馬路以及三角高樓大廈組成的理想都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